close

   大洋新聞 時間: 長灘島2013-11-23來源: 信息時報
  信息時報訊 (記者 餘詩林) 前日凌晨,在廣州大學大學城校區讀大四的女生小葉,從宿舍附近的公車站返回宿舍時,遭遇了3名壯年男子的跟蹤。所幸一對男女學生恰好路過附近,才將三名男子情趣用品嚇走。
  昨日,記房屋二胎者聯繫上了小葉,小葉告訴記者,由於第二天要趕首班車去市區,所以她想到公交站查清時刻表。當時已是凌晨1時,她就沒讓舍友陪她一起前往公車站。在公交站,小葉發現三名可疑男子,她看了一眼站牌掉頭就走。
  見小葉準備離開,其中一名男子不緊不慢地跟了上來,另外兩名男子則轉身離開。然而,當小葉走到宿舍附近的梅苑飯堂附近時,那兩名已經先行離開的男子,竟然突然從建築陰影中沖了出來,而小葉身後的男子,也加花店快腳步追了上來。“當時我嚇壞了,拔腿就跑向離我最近的B2宿舍樓,一邊大喊救命。”小葉驚魂未定地說道。
  眼見小葉呼救跑走,那名身著綠白條紋上衣的男子非但沒有離開,反而跑著追向了小葉。當時,正好有一對男女學生路過附近,聽到小葉的呼救,兩人連忙趕關鍵字了過來。男學生當時推著一輛單車,將小葉和另外一名女學生護在了身後。
  見到有人前來幫忙,該男子仍不死心,還罵罵咧咧地準備上前。此時,那名男生攔住了該男子,趁此機會,小葉連忙跑回了宿舍。“太感謝這兩位同學了,如果沒有他們,今晚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”小葉感激地說道。“可惜我當時太過慌張,沒有留下他們的聯繫方式。”
  幾經周折,記者聯繫上了那位救人的大二男生小李。小李回憶,當時三名男子被攔住去路,還曾揚言要“廢了他”,“我當時覺得可能會吃虧,就拿單車作勢沖向那三名男子。而我朋友也喊來了警察和學校的保安。”見有保安插手,這三名男子罵罵咧咧地,向一旁的廣州美術學院方向走去。
  昨日上午,廣州大學宣傳部門何先生向本報記者表示,校方已經瞭解此事,並將採取必要措施。“首先,我們肯定會在附近加派保安巡邏,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”
  (報料人 某小姐,獎50元)
    (原標題:大四女生夜歸被跟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07asdp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